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最近我用iPad画了什么


潜水了幾天發現Matters還是個繪畫愛好者的聚集地,好多大神,感覺挖到了塊寶藏🎨忍不住也想來分享。

自從看了一些繪畫大觸用iPad畫畫的視頻被種草後,就想著要重新拾起自己畫畫的興趣,於是在2019年就入了iPad pro開始了亂塗亂畫。有了Pencill真的就是生產力神器可以做很多事,學習筆記工作上也可以實現無紙化了。順便整理了一些之前#21天繪畫打卡練習#作品。

《遠方》
《宅家日常》
《快乐肥宅水》
《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模仿了画家anna kovecses的极简色块扁平画风,還蠻有意思的。

👇一些当下互联网流行的扁平噪点小插画练习

《我的绘画装备》
3.8女神节


《enjoy time》


《小酌一杯》
《生命之春》

以上

不知不觉Procreate画板填满了不止是九宫格了,雖說我用iPad畫畫越來越得心應手,但离心目中的插画师还有兩万小时差距...

畫畫沒有捷徑,只能堅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