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boy
tokyoboy

博客生涯原是夢: 此生卻是,偶到人間來一遊的過客!

<不是影評是世情>:某國大電影之多套得獎電影名單

某國自編自導自演了多套膾炙人口的「大戲」---令世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想知道是什麼「好戲」?一定要來看看本文<不是影評是世情>了!
川普無敵!

最佳電影是由某國傾全國之力為世界演出的<我在X社會的日子>!之所以最佳且無爭議,是因為世界戰禍亂作一團的始作俑者都是她---某國的自編自導自演兼作頒獎者、頒獎人、頒獎嘉賓都是她---某國,當之無愧?!(並附上川普熱烈回歸同場插播<Trump's Style of Fight Club>)

川普打遍天下無敵手,熱,烈預祝川普橫掃回歸!
尹錫悅呀,我們全部都聽到了!即使你人不在青瓦台也好。

既然最佳電影由某國說了便算,而最佳男主角及電影又是以上兩部,其他的「受害人名單」公佈如下, 第一套叫<尹錫悅之竊聽風雲> : 以為搬出青瓦台,就偷聽你唔到???

第二套叫<岸田文雄之政治傀儡家族>岸田等政客完全受制於某國,沒事可做只可以受賄囉?

日本國內政壇大地震,身不由己的傀儡政權,不貪污受賄,又可以有什麼事做呢?

第三套叫<杜魯多之嘩鬼回魂>,川普未回歸,但杜魯多已經害怕到腳震,比<猛鬼街續集>更厲害,更過之而無不及吧?

請你千萬別回來,Stephen King : Sometimes Trump comes back...

第四套叫<賴清德之攞你命三千>,弱勢政府還要被人牽住鼻子走, 幾面都不是人---真的很要命呀,各位?

國內國外都不是人,真要命!

第五套叫<小馬可斯之等著你回來>,菲總一大副身家在某國手中,於是叫你反誰就反誰?你敢Say No嗎? 等著你小馬回來呀!

一大副身家在某國,你可以Say No 嗎?

You can't see me in HK!In Japan , Okay la......My Boss told me do so...

第六套剛剛上映叫<美斯落難記之左閃右避你睇我唔到>, 顧名思義受制於某國X社會的作風,身家子女家人都在某國,誰是Boss?所以在香港連大合照都要閃在高佬後面,你睇我唔到啦?你睇我唔到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