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https://discord.gg/zdeUxmnwnC Demi-Human = 10K 完售 x 4K holder up x opensea 雙藍勾 Demi-Human = 泰國畫師 x 台灣團隊 x 全球Demily Demi-Human = 一起玩耍 x 一起療癒 x 一起暴富 小說NFT封面圖: https://bit.ly/3KoxwdZ

第一章 死亦何妨

《過零丁洋》

朝代:宋代

作者:文天祥

原文: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裏嘆零丁。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林中一個為了躲避木乃伊的村莊中

村莊成年禮習俗,當孩子成長到了18歲時,就要出門去偵查外面的情況,要看到一個木乃伊才能回來報備。

今年正是羅象18歲成年禮

一群孩子整裝待發興致勃勃,但他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甚麼怪物,這時候還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這情景讓村中的老者直搖頭:「今年不知能有幾個活著回來的,唉~」

此時村長大喊:「廢話就不多說了,努力活著回來吧!」

孩子們滿臉不屑,從小就聽過一堆嚇人的木乃伊故事,到了18歲都以為長輩只是在嚇唬人,因為從來也沒看過木乃伊啊!

一行人就這樣嘻嘻鬧鬧,以為是要去逛街一樣,悠悠哉哉的散步了一段路。

羅象:「別玩了!小心點,別陰溝裡翻船了。」

夥伴們不屑道:「你不會真的相信真有木乃伊吧?就算有,我一隻手就把他按在地上摩擦,自己怕了就說嘛!」

此時狂風大作,樹葉颯颯作響,一股刺鼻的屍氣撲鼻而來

一個木乃伊出現在眼前

一臉玩味的看這這群小亞人,嘴裡叼著手指,吸允著血肉的美味,手裡還把玩著一條手臂,玩弄著手臂關節弄得劈啪作響。

一個神秘人:「咦?還有戲看啊!嘿嘿,板凳哈密瓜看戲神器好險都有帶XD」

另一個聲音:「嘿嘿嘿~要的,要的」

木乃伊戲謔道:「瞧不起木乃伊啊!咦?小崽子真多啊!運氣真好,鮮嫩的血食,好久都沒嘗過了!乖~來成為我的口糧吧~那是你們的榮幸~」

小亞人們都傻站在原地,整個都呆住了,大氣都喘不上一口,場景實在太過震撼血腥了。

羅象大吼:「你們快跑!跑啊!還傻站著,都不要命了?!!」

小亞人們才醒悟過來!發現褲子都尿濕了,嚇得連滾帶爬的往回狂奔。

木乃伊見狀想追上去捕食,但被羅象一聲大吼叫住了

羅象:「等等!以你的實力等一下再去追也不遲吧!木乃伊都如你這般強大嗎?」

木乃伊也饒有興致的停下腳步:「哦!有趣的小傢伙,你不怕死嗎?」

羅象不懼反笑:「比起怕死,我更怕後悔,那不是我要的人生,我怕我活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而且死在你這樣的強者的血口之下,那也是萬分榮幸。」

木乃伊:「哈哈哈!太有趣了,在這年紀論膽識,我願稱你為最強,我就完成你的求知慾吧!木乃伊中比我強得多了去了,所以亞人是沒希望的,加上你們根本不團結,好了,我是很欣賞你的,還有什麼遺言快說。」

羅象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生為人傑,死亦為鬼雄。不負自己,死亦何妨。」

神秘人滴咕:「成王之姿,攪動風雲之人,他...夠格,但亞人又沒感覺到英雄血脈這會不夠格,在等等吧!交給命運,只要不被斷頭,就能成功感染,只能祝你好運了小兄弟。」

木乃伊:「不錯的遺言,但還是得死。」

說完直接一隻手貫穿羅象的腹部,貫穿腹部的手還緩慢地轉動,一邊欣賞著羅象痛苦的表情。

神秘人:「出場機會來囉!!小傢伙運氣還真好呢!既然是命運的指引,那就幫一把,死蘿蔔別混了,走起~」一個閃現就直接擋在羅象身前

木乃伊一看到綠色頭髮,黃色西服機械化的嘴,還有肩膀上的白蘿蔔,瞪大雙眼瞳孔急遽收縮,種種記憶湧上心頭,心理陰影無限開平方擴大,驚恐的大叫:「克拉斯尼!!!!!!!!」

 直接頭也不回,直接跑了。

白蘿蔔:「這就跑了,想說白爺爺我一隻手指,完虐他呢,就是沒這個機會啊!」

克拉斯尼:「你少在這邊,先看看這小傢伙變異得怎樣,Demn!黑紋未知系能力,前途無量前程光明啊!」

白蘿蔔:「還有一點很在意,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話你也可以細品,也不知這小子哪邊學來的,整個世界越來越有趣了。」

這時羅象一陣悶哼跪地,低聲嘶吼著,身體不斷抽搐,瘋狂扭動,像似萬蟻噬心,其痛奇癢無比。

克拉斯尼:「這小子真能忍啊!正常來講這個階段,沒人可以保持理智的,奇才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