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浩川。連載】以1437為藉口

(编辑过)
真實世界裡的小藍,早已教會了我另一組同樣含義的四個數目字「1437」,那是"I Love You Forever"的意思。我初時聽見她這種說法便喜歡,老早已根深柢固了。於是,在我眼中,好多時「4」="Love",「3」="You" 。然後,我發現今天是我微退休復出跑上網四處亂開帳重新開始連載故事準備迎接MVAD《魔音》擴充重啟的第43天!Wow!找到了藉口,當然就要來一個「愛你」小總結了!

如果有看《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 》大概都會愛上小藍,鄭絲藍這個女生嘛,由小到大都像是少根筋,但心絲不可謂不慎密。她超可愛的,但不代表就笨了。聰明與萌並不抵觸,都在她身上體現出來了。川好在意,甚至可稱得上迷戀「1314」這組數字,為的當然是「一生一世」這約定俗成似的含義。然而,在戀上「1314」之前,真實世界裡的小藍,早已教會了我另一組同樣含義的四個數目字「1437」,那是"I Love You Forever"的意思。當然,人大了就覺得那是硬湊,但我初時聽見她這種說法便喜歡,老早已根深柢固了。於是,在我眼中,好多時「4」="Love",「3」="You" 。然後,我發現今天是我微退休復出跑上網四處亂開帳重新開始連載故事準備迎接MVAD《魔音》擴充重啟的第43天!Wow!找到了藉口,當然就要來一個「愛你」小總結了!(剛好要總結的對象排頭位的就是小藍她呀!嘿!)

Penana 熱門小說(愛情浪漫類)

內容大致與川字房的帖子差不多,就是稍微整理一下。

2022年2月14日情人節開始,川是先在馬特市這裡,以及方格子那邊,重新開始連載小說。

Matters,朋友們親切地喚作馬特市,是個已一腳踏進Web3新生態的部落格訂閱平台。由於除了信用卡付現外,也與LikeCoin緊密合作(但兩者非一體喲),「化讚為賞,創作有價」再非純粹口號,而是逐步實現中。氛圍是很不錯的,哪怕剛經歷過了大退潮,人們依然都充滿熱忱!川也在馬特市,於320那天,邁出了MVAD(魔音系列10周年計劃)的第一步,於落戶馬特市才一個月又一星期的時候建構了圍爐【魔音樂土】。
《魔音》擴充重啟:原版小說連載,將在4月23日於此起動!

馬特市川、魔音樂土,以及方格子川

方格子,相對而言,該算是Web2.5,同樣可設Liker button收取liker的拍掌。同時也有傳統訂閱(以PayPal往來)。對應Penana暫時的四部作品,方格子上的川 設了4個專題(實為5個惟其中1個是重疊了)。

然後,晚了足足20天,川才驚覺香港也有專門講故事的訂閱平台!這也多得 @鬱兔 被動地引路了。(明明她是台灣人,川才是香港人呀!)總之,23天前,川也在Penana故事平台落戶了。然後,這兩天又很有趣的在Penana「認識」了在當年已熟悉她的書和她名字的 @琉璃異色貓 !(大家似乎都是在一個圈子裡跑來跑去!嘿!)

川已經好久沒收到看倌的直接感想!對上那次已是10年前的《魔音》讀者……人生有幾多個10年?哈!

繼續總結下去之前,先要感謝在Penana遇到的彤畫,其閱讀感想對於微退休後復出的我來說,好窩心!這就是《咫尺之間再戀上你》當初由一篇短短的片段故事(是的,那原本只是一篇blog小故事,男女主角就只是男孩和女孩,連名字都還沒有),延伸而成一部完整小說的原意呢!一部愛情小品,能讓看倌慢下來細看、感受,那已足夠連我自己都給感動了呢!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已連載完結了。大家也會想感受一下那份純粹的溫馨甜蜜嗎?快來看喲!😁😁!

一部連載的完結,緊接兩部小說的新連載亦已展開!《咫尺之間的牽掛》、《1314》!

《1314》《咫尺之間的牽掛》與《川構思集》持續更新中。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連載完結。

這一次,Matters與方格子,將不會與Penana同步了喲!聽過Penana的人分析,在香港好多讀者都是偷點時間就來看小說,每次可能就那麼的幾分鐘,所以也就只夠吸收到千來二千字,再多就得分兩次甚至多次看了。(川也是知道這些數據分析甚麼的東西後才醒覺,章回連載式小說,本來就跟完本小說有不少差別呀!怎麼都忘光光了!)於是,川就嘗試分兩種形式前進了!在Penana,是每日更新,但每期篇幅會縮短一半以上。而Matters與方格子,則該會繼續以原定的步伐前進。


Penana 本地(香港)類,以及全球類熱門榜(出文時川似乎已被擠下來了,嘿!) 其實重點只不過是,盡量讓孩子們被看見而已。

感想說過了,廣告也打過了,接著就是這23天下來的小紀錄。3部連載小說(加1雜文集)都打上了熱門榜(頂圖與上圖)。在愛情浪漫類,更讓我虛榮心大起(頂圖)!🤣🙈!除了新讀者,衝榜這檔事還得感謝老朋友兄弟們的支持打賞!我覺得那應該有某種比重的影響吧🤔🤔!無論如何,那種種窩心,都是川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我人生好像沒怎麼收過生日禮物呢,好詭異,哈!🤭🤦‍♂️)。

當然,打上熱門,其實也只不過是希望能夠盡量讓我的孩子們能被看見而已,只有這樣她們才不會被埋沒。

但願你們也都「看見」她們,也能喜歡她們!
(方格子與Penana也會於423前趕上架設【魔音樂土】)


「對我好的話,請別對我好。」——《咫尺之間的牽掛》

「再見。是一個期待,也是一句祝福。期待終有天真能再見。祝福對方於再見之前,好好的活。」——《1314》

川小說連載狀況
Penana故事平台 第23天
Matters 與 方格子 vocus 第43天

《1314》連載中
Penana 每天 23:00 更新。
Matters及方格子 每周三、六 20:00更新,不定期加更。平台:MattersPenana方格子

《咫尺之間的牽掛》連載中
Penana 每天 20:00 更新
Matters及方格子 每周二、五 20:00更新,不定期加更。
平台:MattersPenana方格子

《川構思集》/《川說對話》
三平台同步,不定期更新。
平台:MattersPenana方格子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
連載完結,暫定開放免費至4月某天。
平台:MattersPenana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