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narrtsai
ragnarrtsai

一個進入軟體行業不久的工程師,我是Ragnarr。 專業範圍包含 網站前後端、資料庫、自學 機器學習。 而我在非工作期間喜歡將時間投入在 重量訓練、探索生成式AI、Notion筆記術、軟體技術、3C產品、金融理財、成功學、心靈成長。

Filco Ninja 黑軸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二個入手的機械鍵盤。第一把鍵盤價格大約在兩千元左右,但由於耐用度問題,很快就有多個按鍵壞掉,因此使用評價較差。

起初我並不打算再使用機械鍵盤,直到我發現這款鍵盤。不小心又失心瘋了,因為這把鍵盤外型特別有創意,刻字不像一般的鍵盤那樣在上方,而是刻在側邊,以避免磨損,這樣的設計看起來十分有趣,總覺的時時刻刻有一些小精靈在暗處偷瞄,也許因此而得名「忍者」吧。

我已使用這個鍵盤大約一年半,它的耐用度遠高於我的第一把鍵盤,完全沒有按鍵壞掉的情況。按鍵的手感也與網路上所說的一樣,有種鋼琴琴鍵的回饋感。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它沒有藍牙連線功能。

這把鍵盤有讓我重拾對於機械鍵盤的信心,不愧是網路上首推的兩大品牌之一,不久後,我也購入另一大品盤的機械鍵盤,下集待續~

整體看起來非常美觀耐看

整體看起來非常美觀耐看

▼真的很像躲在暗處的忍者們(平時較少清潔,傷眼抱歉)

真的很像躲在暗處的忍者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