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ding_ly
pudding_ly

.

常常想到那个夜晚我们一起去操场, 边走边聊天, 因为当时喜欢的歌手被封杀, 我对她说决定了要出去.

聊了新加坡澳洲太热她不喜欢, 如今加拿大移民没那么容易了, 我说其实随便哪里都可以.

当时的她还是不相信爱情的她, 讨厌婚姻害怕生孩子的她, 现在她人在韩国拥有了稳定的相处四五年的男朋友, 现在的我人在香港仍旧独身一人, 依旧讨厌这一切, 却不再拥有当时一往无前一定要离开的勇气.

有时候我会想, 她也会想起我吗, 以一种什么心情呢. 会觉得我们聊天很投机吗, 会隐隐觉得我和她一样讨厌这一切而感到触动吗, 还是仅仅是平淡的普通朋友, 这答案我永远不会知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