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一路向安去

包藏好內傷,就能跨除一切阻,並照例通向條條大路

落焰無怨速化無,就成了四散的星點,布滿在夜空裡,為前世畫下美好的句點。我兩眼閉無,回歸舒坦,就笑擁悲夢,不消半刻,即見到一台輕型機車,騎上了牆壁,著實好強,車身頓時還轉變成了藍色重機,可就在騎出了幽關隧道,一個重心不穩,就摔了車,後方一群重機,為了閃避他,通通騎向邊溝,卻卡塞不前,一台接著一台,全撞成一堆,前方一輛來車,忽然失控,橫衝直撞了過去,把他們一一絞入成了粉塵,突然清楚明白,人生旅途轉迷都要四面八穩,既不傷己也不傷人,更能一路向安去。

轉眼已有人把隧道入口,擺上了許多桌椅,讓傷患可以包紮傷口,然而卻有輛鮮色的轎車要進入,三個女子特意在道路上,擺了三張沙發椅,就是不讓過,汽車只好往前頂,希望她們就此走開,其中一位雄壯的女子反而頂撞了回去,下一秒,這台車竟長出腳,直接大步跨越了過去,都無任何妨礙了,我心裏想,包藏好內傷,就能跨除一切阻,並照例通向條條大路

照片由哈雷戴維森在Unsplash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