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樂自在

盡情投注一腔熱愛,自能改新一番好氣象

落日被黑暗侵吞,繼而低沉坐定,深刻相信不久的未來,將會再次一振光輝。我閉暖了眼,就靜悄入夢,只見一群毛獸狂奔了出來,愛德華即刻使出剪刀手相助,三兩下快速地修剪,那些怪物通通變成人,但都光溜溜的,愛德華轉向森林,把樹葉修剪成服裝樣式,大家穿上後,都變得人模人樣,我才明了,盡情投注一腔熱愛,自能改新一番好氣象

眼皮一翻掀,就瞧見某個網站,有位女作家,底下評論區,瞬間擠爆了留言,她忙碌不得閒,還在我的網頁底下回覆,寫著,「要嗎?」我回她,「清清一人,也好樂自在。」

照片由Unsplash上​​的Elijah Hiett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