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福壽今尚在

當前厄運直直來,更應為愛護全救持,定可化祥處安

日光流浪到了遠方,歲月就轉進深暗徘迴不前,幸而還有安魂的繁星結伴同行,過得也十分歡宜。我疲乏地閉返入眠,任其漂流歸夢,頃刻間,我與老公就來到了一棟大樓前,上方原本固定好的竹子,忽然紛紛掉落,宛如許多利箭射了下來,老公一看就緊急護著我,好在這場災難沒有傷及到任何人,內心平撫地想,當前厄運直直來,更應為愛護全救持,定可化祥處安

再次睜開一閃,我就重返古代宮殿,一位女子生得美貌動人,卻被王爺的正妻扣留走不了,女子受了氣,心生不滿,仗著自己是寵妃,打算等她離開,就去找王爺訴苦,正宮前腳一踏出,女子立刻起身憤恨地走向王爺的寢殿,才驚覺到王爺早派人要將自己處死,她焦心不已,恨不得找個地方躲藏起來,正不知所措,忽冒出一位婦人對她好言相勸地說,「生處於優勢,心端然不偏,福壽今尚在。」

照片由Micheile Henderson在Unsplash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