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走向新好的美視界

(编辑过)
愛還在身邊散樂,就算坎坷洗禮,也要含笑接下,甜美結果

癡重的雲,野放了大量梨花淚,以求一夕之間悲傷早早過去,隨時能夠航向美好願景。我披曬著衣物,望著老公把後陽臺的落葉清掃了一番,避免颱風天肆虐,塞住了排水孔,腦海流瀉著想法,心開拓潔淨,免於厄害帶來的窒塞衝擊。

天變幻急速,拼命滴落鍾情細雨(語),兒子的同學(寬善)罕見拜訪,他還帶著飯糰(小母貓)一起,橘子(小公貓)見到對方就緊跟著牠跑,兩隻貓難免互相低吼,可都不敢動手,僵持了一陣,突然間,母貓先下手抓牠,還不斷示威叫牠退開,難為了橘子,牠是隻有王者風度的公貓,從頭到尾秉持風範不出手,只是尾隨在後,兩隻貓一前一後,實在太有意思了,旋即起了念頭,有顆無所不容的心,愛不怕消磨殆盡

白晝睡熟了,獨剩夜晚掌控大局,無奈風雨千翻來攪局,殊不知只是錦上添花。老公為我撐傘到婆家,斜雨都把我們打濕了,眼神充滿歡愉地想,愛還在身邊散樂(熱),就算坎坷洗禮,也要含笑接下,甜蜜結果

進屋後,小霖子(姪女)躲在背後,不斷地拉扯我們的頭髮,不禁喚醒人想到,耕心揠苗助長,豈能順利滋長,慢慢來才能從地底新生春景。走回透天厝,我們把容易飛走的物品收到屋內,重物全在外,儘管狂風強大,仍吹不倒團結的家庭,走向新好的美視界。

2023-9-3

照片由Natalya Zaritskaya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