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快樂的王大叔
不太快樂的王大叔

一場烤肉大餐聚會

Date:2023 .3 .1

我的一個普通休假天;下午食材備好後就出門,聚餐就只是聚餐沒任何理由,又或者說太久沒聚一起就挺突然就發起這麼樣的聚餐。

不過主角非我本人,都是爸媽的朋友,我順帶的~

想說的是:在烤肉饗宴期間,我也變成陪伴各家小孩玩伴,小學生那種還特精力旺盛,跑來跑去都不停的。他們堅持玩鬼抓人,只不過我吃過一輪了根本跑不動,在被追殺時滑了一跤頓時超尷尬,膝蓋也隱隱有些不妙……。

現在反省的是,我好像太縱容自己的體重,應該胖了,肚子也大的明顯,看看鏡子怎麼看怎麼不爽,真鬱悶。別再讓自己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