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wen

文具控。

愛自己與信心的較量

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

小時候在心裡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漂亮,每個人都會喜歡我!很愛我自己,走在路上我就是世界的主角。

但是長大之後才發現,這個社會的及格線,我一點都達不到,開始不愛照鏡子,對自己沒有信心,也不再愛自己了,頹廢沮喪,甚至開始覺得我自己真的不好。

但是,或許是星座給的加持?家裡給的鼓勵?

我依舊是沒辦法達標的自己,但是某一天突然開始又有以前的底氣,我就是我這個世界的主角,管別人呢?

對我來說能讓我自己愛自己的條件,最主要的還是我自己,能從他人眼裡的不及格,看到自己很棒的地方。

自卑與愛自己共存著,一邊自卑一邊愛自己,只希望哪天,能有人愛著脆弱的我。

我不夠完美,但我愛自己,那樣就夠了。

要怎麼愛自己呢?

先相信自己,你很棒的!

在別人沒看到的地方,其實一直閃閃發光✨✨

你是你世界的主角,勇敢嘗試想嘗試的所有事物,勇敢的往前進,不要怕,我也在這裡支持著你能相信自己、愛自己❤️

-Wen-

30/10/2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