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寫字中 \♡/
美果寫字中 \♡/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心情|語錄|跟抄|日常|聖經|插畫|美食 【哀居:meiguowriting 】【臉書:美果寫字中】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後綴》徵稿|想再看看海也想再看看你

想念海時如果沒辦法看海那就畫海吧💙


海對我來說有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小時候最期待寒暑假的到來

可以跟家人一起搭火車南迴到花蓮媽媽娘家

探望外公外婆之餘可以微度假一下

畢竟從台中搭火車到花蓮以前需要6-7小時

在火車上就是吃、睡、聽音樂


在南迴的火車上往窗外看可以享受沿途風景

只要看到海就表示快到了

再來會經過好幾個山洞

過完山洞好像就到了和台中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世界


平常在都市生活慣了

看到的都是建築物

但是到花蓮富里是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田


每次回富里的假期至少一個禮拜起跳

媽媽會安排出遊行程

有時看海 有時看山

花蓮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圖文手寫字|美果寫字中

記得畫這張圖的當時是一年前的Covid-19三級警戒

當時的我在台南的租屋處

因為疫情而短暫失業了

當時連疫苗在哪還有打不打得到疫苗都不知道

只能乖乖待在租屋處裡哪都不能去

每天看著新聞報著病例數

今天又增加幾個

有人違規打麻將被傳染了

戴口罩勤洗手

餐廳不能內用

下午兩點準時打開電視看新聞

關心疫情的發展到什麼地步了



當時因為不能出門所以特別想出去玩

也特別想看海

反正閒著沒事就畫畫寫字吧!

於是這片海就誕生了✨



一年後的現在看到海了嗎?

2022年3月初,外公領到了人生的畢業手冊

登出了因為這幾年在長照機構生活久臥的肉體

變成天使了


我們搭著熟悉的火車路線回去送外公

捨不得的同時又很慶幸外公解脫了

再也不用枯等晚輩們放假去長照機構探望他

再也不用只吃粥配上剁爛的菜、肉、蛋

可以盡情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最近一次看海

一樣是從火車上看到了海

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著✨



雖然徵文前15名已額滿但還是想發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喜歡我的圖也歡迎拍手啦💙)

也歡迎到美果寫字中的哀居臉書馬鈴薯看更多圖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