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寫字中 \♡/
美果寫字中 \♡/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心情|語錄|跟抄|日常|聖經|插畫|美食 【哀居:meiguowriting 】【臉書:美果寫字中】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美果手寫|情人節別曬禮物了,不如曬____吧🥰

❤️🧡💛🧡❤️
圖文手寫字|美果寫字中
圖文手寫字|美果寫字中
圖文手寫字|美果寫字中

🍫𝐕𝐀𝐋𝐄𝐍𝐓𝐈𝐍𝐄🤍


好久沒發文跟薯友們互動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情人節的兩天前是美果的生日

兩個禮拜前就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吃飯聚聚

在一番討論下決定吃壽喜燒

想說假日要聚餐不訂位應該吃不到

提前確定先訂位比較安心



在吃飯的時候和朋友們相談甚歡

聊到兩天後是情人節時

朋友隨口說了這個關於情人節的小笑話

頓時讓我嘴角失守也對這個笑話印象深刻

好久沒寫字發文了就應景一下

寫起來跟你們分享順便搞笑😜


/

情人節有沒有情人不要緊

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愛自己


情人節快樂\ ♥︎ /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也歡迎到美果寫字中的哀居臉書馬鈴薯看更多圖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