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寫字中 \♡/
美果寫字中 \♡/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心情|語錄|跟抄|日常|聖經|插畫|美食 【哀居:meiguowriting 】【臉書:美果寫字中】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關於美果|美果的由來

剛來到馬特市,用這篇文讓大家簡單認識一下美果吧

大家好,我是美果♡

是土生土長台中人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分享最近寫的文字


是原創貼圖作者

可以點連結去看我製作的「貼圖」跟「表情貼

喜樂足體養生館外貌


跟先生一起經營養生館

閒暇之餘喜歡寫寫字看看劇跟文章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

跳躍性思考的水瓶女子

個性算好相處但慢熱

生性害羞又怕尷尬

網路上互動可能感覺比較熱絡

面對面就不一定了(・・;) 

但想交朋友還是很歡迎~

可以在哀居找到我

也可以在臉書找到我

需要合作也可以跟我聯絡唷🫶🏻


為什麼叫美果呢?

記得我高一的時候臉書剛問世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辦了臉書帳號

當時的我不想用本名也想幫自己取個綽號

看著手上白葡萄口味的美粒果

心想:「就這個吧!」

然後在名字設定的三格裡面分別打上「美」「麗」「果」

/

後來某次改成別的名字後過一陣子又後悔了想改回來

但系統一直不讓我按確認

我就把中間的字刪掉變成美果

結果就變「美果」了( ´▽` )ノ

.₊̣̇.ෆ*˚*ෆ.₊̣̇.ෆ*˚*ෆ.₊̣̇.ෆ*˚*ෆ.₊̣̇.ෆ*˚*ෆ.₊̣̇. .₊̣̇.ෆ*˚*ෆ.₊̣̇.ෆ*˚*ෆ.₊̣̇.ෆ*˚*ෆ.₊̣̇.ෆ*˚*ෆ.₊̣̇.

我是美果

歡迎拍手留言,也歡迎抖內支持 \♡/

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