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聽說

喜歡藝術和文字

藝術相關Youtube頻道推薦

一起讓生活沈浸在藝術裡吧!

1.瞧瞧藝術

這個頻道拍攝了許多藝術家訪談~頻道主姊姊很漂亮很有氣質!裡面的內容也都很優質~

Chiao x Art 瞧瞧藝術,用最輕鬆活潑的方式帶觀眾認識新生代藝術家,以及各種調性的創意工作者的創作理念、生活美學及工作室現況,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藝術視角。


2.說哈設計 Show Hand Design

這個頻道介紹很多知名藝術家、展覽、畫作~

⭐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生活即是設計|生活中充斥著許多設計的細節
哈囉!大家好~👋👋
這是一個分享「藝術與設計」相關知識的頻道
我們會盡所能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來呈現給大家!
內容包含有....👇👇👇
🌤 設計軟體教學
平面、插畫、網頁與程式...等設計常用的軟體教學
包含了Illustrator、Photoshop,甚至是撰寫網頁的軟體
讓超~~級初學的你,也能輕易地上手唷!
🌤 設計經驗分享
我們在設計這條路也走了 10 年之久
只想將這條路所遇到的光景與各位分享
希望能為即將踏上設計旅程的你點盞小明燈
盡可能地幫助你減少路上的顛簸,更能看清眼前的路!✨👀
🌤 設計知識
讓各位在學習軟體之餘
也能補充到設計的知識能量!💓
🌤 藝術大師
歷史是由無數的人事物共築而成
透過「藝術大師」系列影片
體會大師們用生命堆砌的藝術設計之路!👣 👣
而正在徜徉藝術設計之流中的我們
也更熟知現在的藝術與設計是如何匯流而成
🌤 冷知識
其實我們都生活在充滿設計的巧思當中
我們將這些全部翻出來與各位分享
並深入了解這些細節的發展淵源
更能深刻體會時代更迭演進的微妙之處!⭐


3.文化人

這個頻道介紹了畫家跟畫~

我們來聊聊文化
人文 藝術 生活 旅行
發現生活中
美麗好玩的事
讓日子變得更加輕鬆豐富有趣


4.愛麗絲的測繪旅帳fernweh illustration

我是愛麗絲,一個念理工,熱愛旅行和藝術的自學插畫家。
這裡記錄著我自學繪畫的旅程,繪畫教學、旅繪日記,以及我所熱愛的藝術故事。
創作系列:夜光畫、星空水彩、旅繪日記


5.有点艺思哦

這個頻道介紹了很多藝術家以及一些畫畫的技巧~


6.每日美術

這個頻道很多展覽的紀錄片或是藝術家作畫的過程!


以上就是我目前蒐集到的藝術相關Youtube頻道,喜歡藝術的人一定不要錯過ㄛ~

如果大家有知道的藝術頻道歡迎推薦給我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