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暧昧如谈恋爱??

一个关于暗恋和搞暧昧快两年却没告白的故事。。。

不知大家是否在小学或中学的时候有过一段甜蜜的爱情历史。(但我这里说小学好像有点太早??)想必其他人开始一段感情前都是由暗恋,沟通,暧昧一段子,才告白谈恋爱的吧。但我这段经历好像有开始又好像没开始。。。

我小学有暗恋过一位女孩子,但完全没沟通过。过后到了中学,我也暗恋了另外一位女孩,也是一样完全没沟通。直到中四,我转班了,从理科班转到文科班,因为我觉得我没能力读理科,虽然那时我成绩也算不错。在那班,我遇到了那位女孩。。。

一开始我也没什么注意那位女孩,因该是从她第一次问我问题的时候开始的吧。但那之后我们也没什么聊过天。我们之间的故事是从面子书的一个音乐群而开始的。

当时我申请加入一个音乐群,专门分享歌曲的,过后就是她批准我的申请加入。我看到了面子书通知后我就不知是什么驱使我,我就和她在面子书上聊了起来。讲真的,以我那时的性格,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我现在都觉得惊讶。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几乎每天会登入面子书找她聊天。那时候我还没有手机呢,只有电脑。虽然我会在面子书上和她聊天,但在学校是我是几乎,或者可以说是完全没找她说话。我算是面对面沟通会比较紧张,尴尬的那种。

在学校时好像有种我悄悄注意你,她又悄悄注意我的那种感觉。对到眼时会有点害羞的那种感觉。大多数都是她过来和我聊几句,过后就走开了。Oops,我好像没形容那女孩的外形。0.o

那女孩呢,个子小小的,瘦,有点矮,所以其他人会称她为“小小只”。有着白皙的皮肤,因该很少出门的那种。有张精致的脸,耳朵有点尖。简单来说就是属于可爱型的。🤣

我们之间就维持了这种在面书上无话不说却面对面无话可说的关系直到中五毕业了,我也没向她表白。毕业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了,只有在面子书上聊天。但关系也因为如此而渐渐疏远。。。

在马来西亚,中五毕业后可以选择读中六或大学。我选择了中六,因为可以读政府大学,而她就选择了读大学。从中六那时,我们之间的聊天就渐渐减少了。过后我中六毕业了,等成绩的那段时间我就去打工。有一天,在Instagram上看到了她的动态。她拿着一束花,我看了后就猜到了她有了男朋友。为了确定我还是去问了她。那时候心里确实有点不好受。。。但我还是回了她祝福的话。从此我们就真的没联络了。

至于为什么我没告白,因该是我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吧,又或者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能持续下去。(觉得好像有点渣男的感觉🤔😂)

但想到那时我个人的缺点蛮多的,没开始也许是最好的吧。那时我没什么钱,家里只有摩多,不可能驾摩多去载她去约会的吧。她家境蛮好的,家里有车,应该没坐过摩多的女孩子。再加上自卑的关系,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无论如何,这件事已经是过去了,也不必再怀念。人嘛,总要向前看,往前走,不该活在过去。只能感恩曾经有过这段经历,便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