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PN翻墙
中国VPN翻墙

我们测试了大量翻墙VPN,旨在为中国用户找到好用的VPN

蓝灯怎么样?免费VPN好用吗?

之前陆陆续续有不少读者问我蓝灯好用吗,下载蓝灯还能用吗?其实蓝灯VPN我2年前用过,买过一年的套餐,由于蓝灯经常被封、无法连接就没续费了。前段时间我只买了一个月Pro版进行测试,还是老问题,能用率不足6成。

查看这里的中国VPN推荐,了解有关VPN翻墙软件的详细测试结果和排行,获取便宜的VPN优惠折扣。

目前网上流传的蓝灯VPN安全性有漏洞,虽然名字叫蓝灯VPN,但它是基于socks5代理,并不具备传统OpenVPN、L2TP/IPSec、IKEV2等VPN协议的安全性。另外有人使用蓝灯(Latern Pro)软件翻墙上P站,被行政处罚了。总之,能不用就尽量避免吧。

其他在中国根本用不了的VPN:TunnelBear,CyberGhost,IPVanish, VPNHub。

其他国产的私人或者小型VPN避免使用,这些大部分都是名字叫VPN,只有翻墙科学上网的功能,并无安全性可言。其中不少涉嫌钓鱼的免费VPN,用户使用的时候被ISP发现并上报的,已经有记录的就有极光加速器、QuickQ、佛跳墙加速器、老王VPN、IP精灵、旋风加速器、坚果加速器、蚂蚁加速器、快连VPN、神风加速器等。

更多中国V PN推荐和翻 墙测评

1.电脑V PN推荐

2.iOS翻 墙 | 苹果V PN推荐

3.安卓V PN推荐 | 手机翻 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