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PN翻墙
中国VPN翻墙

我们测试了大量翻墙VPN,旨在为中国用户找到好用的VPN

ExpressVPN怎么样?在中国好用吗?

ExpressVPN虽说不是最便宜的VPN,但在国内综合使用体验最好,速度在我所用过的VPN中最快,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VPN翻墙软件,但在中国可访问的镜像网站无法购买,只针对客户端更新和联系客服使用,打开ExpressVPN官网需其他梯子。

它设备支持最全面,iOS翻墙(iPhone、iPad)和Android安卓VPN移动端用户翻墙首选,已经运营了十多年,国内外口碑都很好,我相信你不是第一次听到它,事实上国内外几乎所有VPN测评网站上将它作为排行第一的VPN推荐

安全性方面它也是行业中最好的之一,官方称为“军事级别”的加密算法,保护用户的上网信息的安全。

它在中国使用不能称得上非常完美,但能保障在中国每年95%以上(我的使用体验)的可用率,速度也是我所使用和测试所有的科学上网VPN中最快的。

平时建议使用Lightway协议进行连接(Automatic也可以),Lightway协议是ExpressVPN官方独家研发的最新VPN协议,在国内的连接成功率很高,但是由于没有中国大陆内地IP地址,因此海外华人不能用来翻墙回国

敏感时期遇到墙升级,官方推荐的针对中国地区优化的服务器线路可能速度变慢或连不上,如果遇到连接问题,可以切换L2TP协议(电脑VPN端)或IKEV-2协议连接其他非推荐线路,也有部分线路在敏感时期仍然可用,可以作为备用选择。

遇到推荐的服务器线路不能连接,更新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各个系统的客户端更新版本开始陆续推出,注意要更新最新的客户端才能恢复使用推荐的线路。

目前由于政策原因,ExpressVPN的支付宝付款通道被暂停了,优先选择银联卡(国内银行卡)、VISA和MasterCard信用卡和Paypal。ExpressVPN的退款政策是有30天的VPN免费试用期,试用期内不满意可全额退款,退款是按付款方式原路返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