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櫻花盛開的“花月夜”與漢文調日文

這兩天,主持人沒有來,我就心下疑惑,悵然若失,難道經濟不景氣,頻道已經關閉,我已經被解僱,助理小張說,主持人這兩天身子不舒服,留下話說,如果妳來,就臨時邀請紅嬸代為客串主持,幫妳遞台詞。

(紅嬸上,坐主持人位)

紅嬸:今天什麼話題開始講。

嘉賓:先講津輕海峽,解答一些疑惑。

紅嬸:好,不關我事,妳講吧。

嘉賓:我從海峽最近的文學賞析帖子講起,如題,我拷貝粘貼了海峽的櫻花🌸題目。

幾個點:

遇到挑釁,海峽(還)沒有出現狂轟濫炸式的攻擊,海峽保持了克制。

海峽有承諾,春來茶館第五話早已寫好,但是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貼出來,不知困難在哪裡。

海峽的櫻花🌸文,水花是不是壓的過於完美,以至無反響,過於平靜了吧,哪裡有一點點江湖煙雨打殺氣。

紅嬸:主持人傳話說,莫要得勢就欺負海峽,小心海峽背後的女神。

嘉賓:那麽,好,我現在講一點海峽的好話。

日文一路,我可以想見海峽的兵馬部隊,海峽於日文一路,就比較情痴,我呢,就比較喜歡海峽在日文一路的情痴。

紅嬸:講的再清楚些,不要很多迷局。

嘉賓:海峽是很本色的人,文字也本色,不過呢,不在劇情演變的高手之列,若以射雕英雄傳做喻,武功呢,一定會比柯鎮惡高些,旁的不說,剛一開場,遇到梅超風梅姐就搞不贏,想什麼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可真是的。

紅嬸:瑜珈,珞珈山櫻花🌸,愈加不懂。

嘉賓:我現在將話筒交返畀主持人,梅超風梗。


紅嬸:客串的怎樣,哈哈。

我:完美!誰做主持誰埋單,客串主持也是要埋單的,小張,燈光大哥,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