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津輕海峽,詩歌靚女李,C.Platania,這幾位朋友都不出來玩了,前台李是最後一個撤出戰鬥序列的

虛構

這三個靚女有一個共同特徵,都是玩詩的隊伍。


詩歌一線,特洛伊如果要組建軍團,一定會希望這三個人前來投軍。


或者換一種說法,四人行。

有一種說法,三人行,必損一人。

四人行則不同,四人是兩對情侶。


回到最初的戰役設想,津輕氏有C女神,特洛伊見況,迅速賣身為奴,目的是獲得S女神,這樣子,玩男女雙打才會比較均衡。


衡陽站,衡陽雁去無留意,夜間行車,night train,夜間的唇。


衡陽站去韶關站不遠,過了衡陽,就是韶關,夜間的兩節火車車廂連接處,有人問我借打火機。


我抽白沙煙,對面的人抽驕子,一塊錢一個的打火機。

時間空間沒有說話,車廂連接處,動盪侷促,眼神體態借了打火機,點了煙,遞返打火機。


列車到站,有人來接站,清晨開始市井煙火氣,早茶桌上,討論打法。


夜間的列車總是枯燥的,會隨意帶一本讀物。

英倫地圖,新華字典,韋氏袖珍字典,理查二世。


離開北方的前一天,我返家,跟我祖父聊天,祖孫抽菸聊天,我取出現金,我說我賺了一筆錢,留一半留家,我祖父表示滿意,說好漢不掙有數的錢。

這時,我祖母回來,見到我,二話不說,揚手扇了我一巴掌。


我忍著,領受,不做任何抵抗,直到我祖母氣消。

我祖母氣消了,開始問我的在外情況,我如實作答,也隱瞞很多情況,我祖母教我一些避孕常識。


我心說,不用教我,過慮了。


有一天,我借出全美各大學院的性學教科書館藏。

我不知這些性學知識究竟有何實際用途,可是,可恥的是,我給了這些知識以時間,分兵概念。


我祖母喜歡說有苗不愁長,我知道說的就是我。


後記:

我少年時代居住的工廠大院有兩個樓房,一個是新樓房,一個是舊樓房。

兩個樓房都是L字型的,兩個樓房相隔一些距離,不遠,樓房的四周全都是樹木,穿天楊樹,蟬鳴柳樹,成林成片的核桃樹,小學校就是一牆之隔,有鹽廠,有雜貨副食醬油店。

樓房是四層樓,五個單元,五個門樓棟。

一層四戶,各家有各家的廚房,廁所共用,洗菜池有三個。

每個單元有四個廁所,五個單元,也就是有二十個廁所。

安居樂業的一個所在地方,綠葉婆娑,鄉下有農婦擺個籃子,樹底下換雞蛋。

柳條籃子,一筐子雞蛋,時光久遠,收糧票,不收布票。

有彈棉花的,院子裡的小孩子們都癡癡地看,彈棉花的繃子,繃繃繃的,癡呆了,凝滯時間。

如果是七八月的夏天,我對彈棉花就沒有多少興趣,我的興趣是捉蟬。


三單元有一家住戶,我都認識,全院子都認識,他們家有電視機,電視機不是他們家的,只負責夜間抬出電視機,夜間的放映,全院子的人都來看,甚至於小板凳佔座。


我們院子的小孩子喜歡集郵,收集郵票,我也是,我們院子的大孩子把集郵這個事情搞的神乎其神。

我知道三單元一個大傻逼家裡有郵票,體型龐大的一個大傻逼,老豆做為人民間諜,聽說被人民公決槍斃。


我生活的地方,我知道槍斃人的地方。

我決定去偷郵票。


我們那個地方的男生,練武成風,夜間時間,說有場地,就在樓房後面,要不要過來練練。

說這個話的,是我熟悉的少年夥伴,三兄弟的家裡玩牌,一個院子的,玩一種很簡單的牌,每個人發四張牌,算二十四點,乘除加減。


我練拳在當地還沒有小小名氣,事後看,練的都是野拳,一個槽頭,一個高興,以武會友。


練野拳這幫逼都是不分重量公斤的,五十五公斤的義氣,敢打八十五公斤,進身,抽擊腹部。


北方夜間,新結識的女朋友去吃空心菜,夜風裡閒話,三人行,越南女生,三人夜間。

書信,可曾有往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