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兩千年以前大樹底下聚眾摳腳丫聖賢說的臭屁婚姻鬼話,

虛構

我用手機寫字,題目無法修改,我也沒有辦法。

我本來沒有想寫這一節的。


我們大陸的婚姻事務辦理歸屬民政局,也就是說,我相信妳看不懂我的文字,民政局授予合法操逼。


舉例來說,我要證明我沒有犯罪,街道派出所說妳要街道居委會開證明,證明妳沒有犯罪紀錄。

我去居委會,居委會一幫老年逼正在打麻將,中發白妖雞,我說明來意,正在打麻將🀄️的一個老年逼跟我說,很不耐煩,說我們怎麼會知道妳有沒有犯罪,妳誰呀,屬地管轄,妳的戶口不在當地,去找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我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所長正在操逼。

所長說妳這個事不歸我們轄區治理,我用槍爆妳的頭妳信不信,妨礙公務,妳多少年都不住這裡。

我比較理解所長,所長操逼也不容易。

從居委會到派出所是一個民間傳統菜市場,小青菜,各種菜在地上賣,成團的大朵蘑菇,穿過一個骯髒街道,我就生活在這個骯髒街道,社區這幫正在打麻將🀄️的老年逼說不認識我,妳誰啊。

要我去戶籍街道派出所開證明,戶籍派出所的辦事人員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說辦事人員不在,改天再來。

我要證明我沒有在轄區犯罪,看來也的確是很難。

我的憤怒開始積攢,這就是我的故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