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不要說甚麼從妳的舞姿我可以了解到,今宵妳一定會愛上我,低俗社會從業人員的人生就是此起彼伏的一連串黃舖倒閉事件,我在這些事件中是個四舊業務員

虛構

前台李說我就是個低俗四舊暗搓搓,搓他四舅的,聽起來我像個暗娼一樣,我一個家庭主婦,特洛伊看起來像在站街嗎。


如題,我去到南方,搵到一份工,寫字樓裡全是靚仔靚女,然爾好景不常,我的預感是正確的,公司過度揮霍,資不抵債,倒閉了,低價白菜價變賣各種有形資產償還債務,公司職員優先購買,內部交易,論斤稱,不過磅,給錢就賣,清倉大甩賣。

我知道我中學同學,一個叫肥女的,也在南方,經營一個義大利真皮沙發廠,我就去找肥女,說明來意。

肥女很不客氣,說妳媽勒個逼妳還好意思來找我,妳又犯賤了,妳想吃軟飯了是吧,說吧記憶,想借多少。

我很欣賞肥女的心直口快,我的小心思瞬間看穿,我說我們公司倒閉了,正在變賣有形資產,我想把三菱大霸王美洲山貓怕姐摟買下來,真心不貴。

我用手比了個數。

肥女一笑,抽屜裡取出一個支票本,寫了個金額,簽名,我接到手裡,感激到五體投地,有轉身就走。

慢著!急甚麼,不跟老同學敘敘舊,肥女說。

我腳底抹油,我說我要趕緊去銀行拿錢,晚了就來不及了。


美洲大山貓怕姐摟是我心水的車,心水?心水💦是個甚麼意思,我不知道,反正我見詩歌前台李這樣用,我也這樣用,鬼才知道是個甚麼意思。

公司倒閉是件悲傷的事件,我也沒有想很多,薄情寡義的低俗底層人士不會想很多。

去公司提車,錢貨兩訖,我欣賞了一會車,性感山貓怕姐摟,四驅六缸,輪胎結實,就駕車開啟新的求職征途了。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前台小李,前台李還在養老院前台,養老院裡應當還住著文學老海。

正是上班時間,我跟前台李聊了一會,還在讀野雞夜校考古學專業嗎,我問。

野妳媽的雞,老子已經拿到考古學博士證書了,靚女李說。

我說我前兩天看新聞紙,說盜墓行業有錢賺,很多人栽了,我特意為妳而來,有錢大家一起賺。

考古小李用眉毛表示有興趣,似乎在邀請,說來聽聽嘛,刮批龜頭。

我說錢不難賺,有團隊就好辦,我有運輸工具,載馳載驅,妳有專業理論知識,我們必須快速出一份項目建議書,有了項目建議書,我負責找項目啟動資金。


我為這個盜墓業務激動到無法睡覺,事無巨細,我開始研究盜墓實務的各種失敗案例,細到某個螺絲為甚麼會出現絲扣鬆動,這就是特洛伊,一次次,為了理想,一次次,功敗垂成,當然,這是後話。

接下來,我要寫一段閒筆,盜墓與性生活的關係。


盜墓肯定是不怎麼合法的,因為不合法,所以刺激。

性生活也是不怎麼合法的,因為不合法,所以刺激。

低俗社會的性生活也是不怎麼合法的,但是這不是低俗社會的本質,也不是我們想要談論的問題,低俗社會的本質是沒有性生活,低俗社會的性生活已經被高尚社會剝奪,低俗社會只有操逼,是的,操逼,很廉價的操逼。

我們的問題是沒有問題。

廉價吧,是的,廉價,廉價到只有操逼,沒有性生活,如果妳想知道什麼是性生活,我可以告訴妳什麼是性生活,妳想聽麼,讀者,妳想聽嗎,我想妳是不想聽的。


風雨街頭,站街女問,達戈,閥生關係不,俺有地方,乾淨衛生。


後記:

我的少年朋友,聽歌少年,不怎麼喜歡讀書,去到南方,混跡南方,也不知怎樣混的,開了一間義大利真皮沙發廠,承接各類沙發業務,兩人見面,就不勝唏噓。

就說到老闆跑路,說到廠子的如何起死回生,也是一言難盡。

說夜裡去唱歌,找了個地方。

打了幾個電話,我少年朋友駕車,車開進山裡。

叫了幾個朋友和靚女過來,介紹朋友認識,介紹靚女認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