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靚仔賴尿蝦蟹龍筋之戰,我笑死了,笑到台灣政譚括約肌尿失禁,我笑到不行了,我亂寫幾句就去求醫

虛構

蟹龍筋真的是表演超誇張超強!!但是我們不為所動的靚仔攋尿蝦更強!!!


我之前在大陸豆瓣就觀察到這種現象,朋友會漸漸離去。

但是敵人不會。

敵人會如影隨形,敵人不會離去。

那我有時就捫心自問,彼何人哉,是友是敵。


這節是副歌,不要寫很多,我這樣告誡自己。


一倍之敵,我要先準備好十倍兵力,兵法有云,十則圍之,大軍壓境,兵臨城下的意思。


也許只是虛張聲勢的但是,(不要寫啦,不要寫啦,蟹龍芥簡直不要太大閘太嗆蝦了吧,我們的靚仔耐尿聽聞,一臉茫然)

(哈哈哈,我裝逼裝不下去啦,蟹龍芥才是一隙真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