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津輕海峽之戰,廢墟,重返荒廢戰場

虛構

特洛伊重返廢墟,就有些不勝唏噓,大家做友也搭,做敵也搭,津輕海峽一時興起。

到頭來呢,春來茶館寫了四節分期就寫不下去。

目睹現今,一個個家庭婦女老婦譚,婆婆媽媽,總不過就是馬特市婆婆媽媽沒有什麼花樣新寫法。

我操!徵文!徵來徵去就是那幾個文,馬特市話事的,至今都不肯檢討,妳媽勒逼就靠徵文活躍氣氛。

我說幾位有過往,交集朋友,我朋友津輕海峽已經走了,津輕海峽當初來,是自帶乾糧話題火器火力火氣戰鬥力,現在,很傷感,已經不在。

我朋友紅嬸已經走了。

我朋友@Sogni 已經走了。(很久沒有收到錢了)

我朋友木土土已經走了。

津輕海峽方面有女神,女神已經走了。

所謂一葉知秋,寫字朋友紛紛走了。

我就看我這一個點,寫字朋友紛紛走了。


朋友都紛紛走了也並非了無益處。

時間線看不到,很快就有垃圾層疊蓋到,適合沒有人跡,樹洞,適合草木發酵。

甲蟲🐞會過來,壁虎會過來,啄木鳥會過來。

生態生焉,枯木朽置,只不過一瞬間。

蚯蚓生焉,西瓜蟲生焉。

蚊蠅生焉。


要不要點起文字軍馬,軍閥重開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