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大地魚,這裡經常有野豬吃

虛構

南方大地魚,在北方,左口之類,又有平魚,這節講魚,由魚,入到野豬。

主持人:馬市又有什麼見聞。

嘉賓:北方畫面,剛寫了幾節,女神也已經回來,不過就是還沒有出文字。

主持人:何以見得。

嘉賓:和睦齋海峽之戰,我有點評鬼扯,女神有路過,有俾我知。

主持人:妳作何打算。

嘉賓:除非海峽重出江湖,我沒有什麼打算,就算突然間有野豬跑出,我都沒有什麼打算。

主持人:越說越玄,甚麼叫做海峽重出江湖。

嘉賓:沒有完結的話,需要續寫,如果寫不出的話,需要投筆認輸。

主持人:妳在反客為主,激將海峽。

嘉賓:主客根本沒那麼重要,可以隨時轉換。

主持人:轉換。

嘉賓:我的文字一但性起,我就比較喜歡直接殺上線,我有跟海峽說過這個直接殺上線的概念。


南方宵夜。

主持人:妳沒有講到大地魚。

嘉賓:下節講,這節是個夏天的引子,大地魚我很會講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