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我眼中的頂級搖滾樂隊

主持人:別跟老子廢話了,直接開講吧。

嘉賓:我先搞幾支樂隊打底褲,我喜歡聽的, 美國工人系的Springsteen,愛爾蘭系的U2,風雲變色系的Scorpions,倫敦系的Dire Straits。

主持人:台灣的。

嘉賓:羅大佑,皇后大道東,青春舞曲,支支歌都靚到無敵,不給任何別人機會級的,隨便一身不合體的西裝都能震撼全場。

主持人:台灣女生。

嘉賓:我重新聽了下齊豫的橄欖樹,蘇芮的一樣的月光,我覺得蘇芮是羅大佑級的,可以跟羅大佑在舞台上霸氣對飆,毫不遜色。

主持人:英國女生。

嘉賓:同樣,愛爾蘭🇮🇪系的,The Corrs,Breathless,holy shit, 真係是breathless,come on。

主持人:英國男生。

嘉賓:我講一個妳可能不知道的紳士型靚仔,如果妳知道,我只好聳肩。

主持人:妳講。

嘉賓:Steve Winwood,Back to High Life Again, Bring Me a Higher Love。

主持人:操妳,妳好像知道的挺多,繼續講。

嘉賓:不用再講了,這種,我可以沒完沒了地講下去。

主持人:妳不會是在維基吧。

嘉賓:我憑記憶講,我能夠說出我買這盤磁帶的當時街名。

主持人:當時街名?

嘉賓:對,現在的街名可能變了,但是還有一些細節沒有變,比如什麼飄柔海飛絲,但是雙姝浴缸🛁這個細節不夠真實。

主持人:皮癢!小心我大樹枝抽妳。

嘉賓:好,假設有錢任性,姊妹淘,考古學博士,室內游泳池一樣大的浴缸,共浴,泡泡浴。

主持人:妳想講什麼。(我操!我就知道,這個逼又要開始曬舊書了)

嘉賓:我想考證一下服裝,歐洲浴缸服裝簡史。

主持人:趕緊的,報書名,書局年份,我還不知道妳。

嘉賓:The Observer叢書,歐洲(浴缸)服裝簡史,Frederick Warne書局,倫敦,1975。

主持人:操妳,妳地下室書架上有。

嘉賓:請不要隨意使用色情語言,我地下室書架上真有。

浴缸🛀:自從我生產日期投入使用以來,就從來沒見過坦誠相見的,全是穿正規廠家游泳衣,嚴嚴實實跳進來的,水花四濺,有品劣質紅酒的,有吃雞腿薩奇馬的,有嗑瓜子的,有八婆八卦的,誰又劈腿了,誰又丟失了男僕男朋友了,全是這些,就沒有見過一個討論詩歌討論文學的,我操!就沒有一個討論巴黎評論的。


主持人:嘉賓,我跟財務部人事部打過招呼了,妳去交接下手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