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C.Planitia|做人,簡直不要太失敗了,我讚美靚女,都能叫人讀成馬來西亞

45King

我計算了下,看我的文字夠不夠打,還行。

還行,是有疑惑的;一個聲音說,明牌,人家靚女的部隊都兵臨城下了。

另一個聲音說,且慢,分兵,分兵分的好的話,足夠這一路的一戰。

主戰的聲音占了上風,決定開戰。

開戰,需要各種細節。

我孤身探營。(我操,我一個文字主帥,我孤身探營,簡直太可恥了)

我覺得Planitia氏有些厲害,比我想像中的,要更加厲害。

連夜,我召集營級以上的高級將領,作戰會議,知無不言,我問,這個仗該怎麼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