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戴晴晴也忽然不舒服了,跟男朋友說,妳去講,男朋友問,有沒有講義,戴晴晴說沒有

戴晴晴的男朋友出現在講台上

階梯教室立刻喧嘩騷動,這是誰,這樣靚仔。

戴晴晴的男朋友說,我是妳們張文文老師女朋友的男朋友,她們沒有給我講義,今天的課,沒有講義。

在座的女生們心下就說,我操,這樣靚仔,隨意講吧,我們不需要什麼講義。

戴晴晴的男朋友開始講課,手指令到在座女生心顫的修長,粉筆在黑板上畫各種曲線弧線。

校方沒有辦法,緊急聯絡救護車,暈厥一個,接走一個。

校醫院人滿為患,醫生護士,現場火速,重新考牌。

其中一個年長護士就納悶,怎麼今天的急診全是下身痙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