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我進教室的時候,有些目光就在說,同學,妳有沒有進錯教室

我說,教室很重要麼,妳覺得我進這間教室來做什麼,來摳女麼,當然了,我並沒有這樣說,學期才剛開始,我先去後排找個空位做下

餘光掃了教室一眼,就知道狠人猛人的位置,就心知有很多功課要做。

先坐下來再說,先聽課。

有幾個選擇,混爛仔這種就比較容易,跟屁蟲,狐假虎威,幫人撐台造聲勢。

選擇二,上去把最猛的一個砍了,不要廢話。(不可行,還不夠砍)

選擇三,誰也不要砍,先坐呆,先熟悉同桌再說。

的確是空位,沒有同桌,就是一張空的桌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