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刈包|肉夾饃

台灣夜市有掛包,長安夜市有肉夾饃,那麼好了,從掛包講起

寫一件物品,寫一件事情,總要知道才好,否則如何寫的真切呢。

玩刀,須要知道刀子的樣子才好。

三角刮刀。

三角刮刀三棱形,刺入的放血比較方便。

奢侈品,不是每家都有。

見過,摸過,家裏就有,所以講這個事情就不會太陌生,不會違和。

不是此節要點,引子罷了。

小孩們喜歡聽鬼故事,有人聽,就有人講,講到鬼進屋,誇的一下拉滅電燈,搞到喜歡聽鬼故事的小孩子們鬼哭狼嚎,毫無預備。

第二天夜裡又去聽,聽傻逼講鬼故事,傻逼不傻逼,小孩子們並不在意。

聽故事很容易,大不了作鳥獸散。

其中有一個小孩,嚇到不敢進家,怕鬼進來。

鬼進來我是逃不掉的,鬼會搶走大人給我的房門鑰匙,沒有人可以來救我,鄰居他們都睡了,我怕走廊的白熾燈,講故事的人都走了,鬼會這個時候來。

我才不要進屋睡覺,我怕,我選擇去街道上遊蕩,如果有鬼來捉我,我可以飛快地逃走。

街道上沒有人,也沒有鬼,有一些路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