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夢的旅行者-第二篇

地心世界-我還沒看清這世界,怎麼就要離開了?

光亮的小人滿是疑惑地繞著科林飛來飛去。他曾經目睹過人類死後靈魂離開軀體的情景,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靈魂在人們睡覺時離開軀體。

「所以...所以我該怎麼稱呼你呢?」科林試探性地詢問,他對這位光亮小人感到好奇,也有些不知所措。

「以你們地面上的說法...就是...精靈吧!我們沒有名字的。」光亮小人停在科林面前,看著他那深褐色的瞳孔,溫柔地回答道。

精靈和科林彼此對望了好一會兒,彼此之間的熟悉感開始慢慢滋長。光亮小手不自覺地伸出,正準備觸摸科林的鼻尖,然而,另一個聲音的出現打破

了這份沉默,讓他們都感到些許驚訝。

「人類?」當另一個聲音出現時,我感到有些驚訝,轉過身去,卻看到好幾個光亮的小精靈從四周出現,訝異地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有些不知所措,彷彿像是被觀賞動物一般被圍繞在中間。我試圖打破這尷尬的氣氛,鼓起勇氣詢問:「那...小精靈,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地球的中心,環境很棒吧?」我注視著一直停留在我眼前的小精靈。雖然無法看出他的表情,但從他的語調和飛舞的樣子中,我能感受到他

對自己的居住環境充滿自信。相比之下,與我居住的地方和生活環境相比,差距實在太大了...

我再次環顧四周,一望無際的草皮、溫暖的光線、柔和的風,讓我充滿著羨慕之情。

「這裡真的好安靜、好舒適,好想一直待在這裡。」我感嘆著,試圖讓自己更能享受這片美麗的天地。

「可是不行,你的時間快到了,必須趕快回去...」我眼前的小精靈突然著急起來,催促著我回去。

「對啊!你不能離開身體太久。」我還來不及思考,另一個小精靈跟著開口說道。

在我眼前的小精靈溫柔摸著我的臉頰,安慰著我「我知道現在地球上的狀況很多,但是你要記得,不管碰到多苦、多難過的事情,只要你撐過去,一

切都會好起來。」

正當我還沉浸在他那溫柔的聲音裡時,身後突然感到不知名的力量把我拽走,眼前的景象瞬間高速穿過,眼前的風景已經模糊成一片,瞬間就像是一個滑過的畫面,幾乎無法捕捉任何細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