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峰
郁峰

舞者,數位行銷,音樂,藝術,斜槓人生

脫敏

(编辑过)
情感牢騷II-人生階段性紀錄

我正在一個脫敏的旅途裡,旅途裡依舊有你,於是我必須學會告別,學會告別那些曾經你讓我習慣的曾經,脫敏的過程如同戒毒,已不再是早春的樹飽含著清新及期待,而是晚秋的花兒,在枯萎的過程裡等待新芽。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對過敏原上癮的脫敏者,他願安靜地死去並輕輕的將身軀放在那個沒有你的日子裡,肉身隨時間凋零、而靈魂伴你左右,時間能帶走的終究有限,過敏也依舊是一種過度反應,那是你留下的楔子,從那時旅途注定受你影響,就像在小說開篇就註定的事情一樣,我沒有辦法改寫故事,我只能把試圖不再尾聲之時帶走那些快樂及悲傷。


我願活在沒有你的世界,你自顧自地闖進另一條於你的平行線裡,猖狂的撒野之後留下一片狼籍由我獨自收拾,我早已不期不待但並不能改變我自殘自傷的事實,疼痛感是一種對於傷害的防衛機制,越是疼痛越能減緩傷害本身,之後傷口會結痂、疼痛會減緩,我的世界會沒有你,你的世界也不會再有我,我們就是必須如此不堪,不堪到我不願意再想起,即使想起也會難以自處,待到那時我才真真正正地對你脫敏。


以前我會說願餘生待你只如初見

但現在我願與你此生不見再無交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