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峰
郁峰

舞者,數位行銷,音樂,藝術,斜槓人生

繾綣著溫柔-情感牢騷

情感牢騷-情緒澎湃之時的文字

你帶著包圍我的溫暖捲款而逃,而在之後,我大病一場,就像沒了你之後的呼吸困難及高燒,接連的躺在床上淹淹一息,不出意料的是差一點點就將那些感受轉移到了其他人身上,感謝我身邊的人兒幫著我照顧著身體,像是帶著我逃離已殘破不堪的情感風暴。

希望在下半年的不適圈裡我會學著面對你跟自己,不會在曾經有過你的場合獨自傷感,我也只是從好像兩個人,變回了一個人,也只是從另一張床回到了自己的床,曾經轉身就能看到的背影,會在這時間的快速流動中愈發模糊,你會作為一個記憶的拼圖,放置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就跟其他人一樣,直到哪天我們說不定能在一同建造一座城市。

我沒辦法不期不待,但已不再自殘自傷,你永遠會在我之後的城市裡保持著那時溫暖的樣子始終如一,而我會在這之後,更加誠實的面對你。

在思考之前不如先行動吧,相較於我的庸俗徬徨,你們的勇往直前其實令我感到羨慕,在自顧自的原地打轉時,光芒耀眼的你們已經在我前頭慢慢的步向某個我不知道領域,而我徬徨著寂寞無助之虞其實更害怕著未來,以及爾後你們消失的每一天。

那樣的你們總督促著我勇敢的邁開腳步,而我依舊害怕著做出決定及失敗,無法跟他們和平共生,在某些時候總有千百個理由說服自己並不被拋在腦後件事情,也許在理解了汲汲營營往前走卻忘了自己在哪的感覺,而更加顧慮的審視自己的每一步,我將期待放在了下半年的歲月裡,在未知裡能夠重新沉澱及驚慌失措的日子,能以一個陌生人之姿恣意闖入一個文化氛圍裡的突兀感生存著,或許在了解世界如此之大後能不再如此彷徨焦慮躊躇,能如同光芒閃耀的你們一般無懼前行。

慶幸這些流轉的文字還能填滿許多空白,如果被慢慢吃掉的世界會漸漸的崩塌,那我手下文字流轉會將之變的清脆而透明、透明而明亮,接著堆砌出一座流動的城堡將我溫柔包圍,那座城堡裡會有一大片青春的綠色草原,夕陽下降如一顆金紅色的鴨蛋,南風吹撫,四季和煦,我會坐在那持續下筆書寫,直至世界再次慢慢被吃掉的那一天。不善於表達,取而代之的是,使用的一字一句都能傳達的足夠強烈,在理解到傷之將至時,沒有選擇停手,爾後得面對許許多多都必須概括承受,而我們會欣然面對。



因為我們不會因為理解到傷之將至,就選擇不愛或不發生,而在來臨之前的片刻時光,至少我們曾經選擇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