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人
夜行人

讀書人、律師、戰士

20230628

一天:早上看书。赶路。起的早,做了瑜伽,不错,要坚持。见了pp,吓到我,那么老了,十年没有见,岁月催人老。我见了面就有抗拒,估计是生理上不喜欢?想起了和ming,喜欢ming,没有距离感。下午买了沙拉,没有吃,浪费了。不知道当时就不想买。估计是不好吃,生理上不喜欢。她说我和她之间有一道墙。能量强。晚上说没有在我身上感受到爱的能量,我也同意。但又补充,我对女性有爱护有尊重有礼貌,也有很多判断和偏见。我对傻子没有耐心?她反应是比较慢。


学习:回忆一下,averted,改变,美国总统发言用了这次,可能跟aviod有类似意思,待查。民主与专制的起源一书,讲到清朝,关键问题是没有独立的政治反对力量,因为土地和官位结合,无法形成基于土地的力量,和欧洲贵族不一样。同时,也无法形成商业势力,地主会反对,地主做了官也会保护土地权益。书中,作者在论证民主制度与土地权的关系。这个视角很有趣,难怪是社会学经典。/ 钢琴学了滑音?比较顺滑,甚至没有间断。还有指法里的连弹,指头张开。


纠正:少看手机。尽快搞明白精神分析基本原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