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繪畫]色鉛筆-看向宇宙的兔子們(水彩輔助)

昨天晚上想到中秋,手癢的又想畫兔子。用上回提到的金屬光色鉛筆來畫星空,但顏色疊不上去,層次感堆出來,不過覺得似乎也行,畫了兔子,一畫就是五隻,頓時變成了一家五口。(金屬光穿透水彩有點浮了上來)

*記得國小國中時,中秋節還會準備一些烤肉的東西,用小型的組裝烤肉架,點燃木炭生火,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一個活動似的。

漸漸地,烤肉活動已經消失數年,也許有十年以上了吧,前幾日我妹問我有關烤肉的事,兩人聊了聊就放棄了這件事,因為公司不跟隨政府的調班,所以中秋隔天仍要上班,回家也是周末的事了,還要買食材和生火,這讓我提不起興趣,但是對於點個仙女棒倒是躍躍欲試。

已經請我妹幫我買了彩色仙女棒,週末打算來個[大放異彩],希望真的有彩色出現~

在這裡也祝福Matters上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不過別吃太多,適量就好!(記得之前常常有同事放完連假後接著請病假,原因大多是吃太多腸胃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