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

@puzzlecatmat

😬|自辦徵文作品分享

😬|自辦徵文作品分享

9 篇文章

自辦徵文是我的樂趣! 有機會可以看到不同文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很棒! 令我可以從別人的文字中認識更多面向的自己!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分享!

9 篇文章更新

😇|愛自己

😇|愛自己

9 篇文章

經常聽到「要愛人,先要愛自己」。 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自己」呢?

9 篇文章更新

♥️|善養與愛

♥️|善養與愛

100 篇文章

「善養:讓生命活出其真實模樣」 善養是我在人生中感覺最值得分享的事情。當珮妍一直向我展現生命的獨特時,我因為愛而選擇了放下傳統的育兒方式,邁向尊重及信任孩子的輔導教養模式。慢慢的,我因為善養孩子,逐步清洗了自己累積多年的內在創傷,並開始明白什麼是無條件愛自己;因此也開始重視善養自己,分享自己善養的感受,在SpaceDao Discord的「星空下的孩子頻道」內放了很多文章分享及歡迎大家來留言。

100 篇文章更新

🥸|珮妍的世界及創作

🥸|珮妍的世界及創作

2 篇文章

珮妍從來不輕看自己的能力,她一直都只是專心的做真實的自己及盡情綻放本有的生命色彩。她是一個永遠活在當下的孩子,所以她所做的每件事都只是她那一刻去呈現她生命的方式,她完全沒有任何意圖要籍此去討好別人或者證明自己的價值,她每刻都只是在活出真我!

2 篇文章更新

🌔|靈感之作

🌔|靈感之作

16 篇文章

瞬間接收靈感.在極速下完成

16 篇文章更新

🌺|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

26 篇文章

生命中的愛情很美。讓我可以活在當下、更認識自己、看到真實的自己、懂得怎樣愛自己及別人、療癒內在創傷、把真實的自己展現、成為一份愛。

26 篇文章更新

👋🏻|社區新人文章分享

👋🏻|社區新人文章分享

4 篇文章

在馬特市,我偶爾也喜歡看到新加入社區朋友的文章,他們的文字力量總是讓我驚喜,文章形式及文章長短都能夠展現當下作者的獨特風格。在此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4 篇文章更新

🌸|珮妍媽媽心聲

🌸|珮妍媽媽心聲

61 篇文章

內心深處一直有把温柔的聲音在呼喚我展現自己 能夠自由自在地如實用文字訴說自己是一份祝福 感謝你來閱讀我與心在每個當下連結寫下的文章 內裡有很多心路歷程及生活點滴反思的真實分享 不期而遇的你也許正在尋找一些人生上的共鳴吧

61 篇文章更新

👧🏻|珮妍的成長

👧🏻|珮妍的成長

10 篇文章

珮妍,未足兩歲被確診為自閉症,六歲被確診為輕中度智障,她一直在香港就讀特殊學校,七歲她完全拒絕一切引導式訓練卻開始自發拿筆在衣櫃上塗鴉,八歲她情緒大爆發令我們回歸大自然玩樂減少上學,接近十一歲的她完全拒絕上學及得到政府心理學家支持,我們各自展開了自主生活,珮妍一直按她自己生命軌跡的步伐走出自己的人生。每個生命都既珍貴又獨一無二。珮妍就是珮姸,一直在散發出屬於她自己的光芒,活出她自己生命本身的傳奇!

10 篇文章更新

🌱|我的成長

🌱|我的成長

8 篇文章

生命裡的各種經歷都是一種體驗愛的過程。在成長中我嚐了各式各樣的愛、情緒、想法、感受。我明白原來人生從沒失敗,一直都在成功,我一直都在生命的正軌上,沒有絲毫偏離過,所有經歷都是我這個人生必須經歷及體會的。縱使我曾經憎恨自己及生命,當下的我終於明白一切都是來幫助我回歸自己內在本有的無條件愛,重新愛上任何面向的自己,重新選擇如何去愛。感謝生命中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及每一件事,感謝您們成就了這刻光芒的我!

8 篇文章更新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