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心中的純愛

送給自己的一份愛

喜歡一個人.愛上一個人

沒什麼理由.是瞬間的愛

未曾意識到.已經在萌芽

這愛·可以超越任何身份

也沒法否定.這些感受

不論我愛的人是否愛我

這份愛都沒法離我而去

愛就是純粹的一種流動

可起伏不定.也可靜止

但我不一定能夠操控愛

愛.是自然在心產生的

愛.不能隱藏或者掩飾

愛.沒法包裝或者收藏

愛的那份真摯是赤裸的

沒有多餘的.也沒缺少

就只是純粹真實的呈現

愛沒辦法說謊.是真的

愛可以用不同形式展現

單戀是痛苦的但也是愛

能夠把愛傳遞給愛的人

對這份真愛.已經無憾

那份痛.可能沒法離開

但是我相信這是珍貴的

比起.沒能說出口的愛

已經.多了一份自愛感

就算.這份愛不能盛放

可能.只可以長存心中

也是一份發至內心的愛

這愛將永遠是一份幸福

~喜愛BL漫畫~戀愛暴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