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發現》

我覺得對自己的悲傷珍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剛剛⋯⋯我發現了自己⋯⋯原來

一直渴望有人能夠赴湯蹈火都來愛我

內心渴望能夠有人像我愛人一樣愛我

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對我不離不棄的人

情深對我說無論你怎樣我都一樣愛您

您是我唯一的愛也是我生生世世的愛

⋯⋯我有如此的渴望.我發現原來是

因為我曾感覺多次被遺下拋棄的感覺

總是會覺得自己不夠好及不值得被愛

⋯⋯縱使我已經知道這些都不是事實

但是我卻沒能就此跳出這些痛苦回憶

我的心仍未可以為這些悲傷劃上句號

感覺自己一直浸在這種安心的悲傷中

似乎是一種自我關懷及自我保護模式

提醒我要好好的去重視自己每個感受

不要急於要從地獄的感覺跳到天堂去

因為這一切的痛苦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可以不用免強自己要即時擺脫它們

我可以默默陪伴這悲傷直至感覺夠了

然後這些悲傷便會化成內在真正滋養

用生生世世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生命

我深信每個細微的感受都值得被珍視

因為它們都是曾經為了盛載我產生的

所以我很感謝自己所有的感受及呈現

我知道我內心已經有那份我渴望的愛

一直無時無刻在守護我保護我珍惜我

🌸照片是珮妍在我手背上繪上她最喜歡的單眼圖案~這個心連心的結連~誰也無法取代

感謝你成為我生命中的色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