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原來我是如此幸福的》

送給自己、所有相遇的人、萬物

今天10.30.是我的生辰

早上起來.丈夫罕有的在出門前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起了床.感覺很想吃薯片

於是我就.拿了昨天為自己買的

一邊吃一邊覺得.太好吃了吧

其實是有點過咸的.好吃是因為我允許自己吃

是一份愛.一份你可能不會明白的被愛與滿足

然後再吃.已熟透的4個小木瓜

本來也放了有機油麥菜一起吃

但吃了一口.又感覺不太想這樣吃

於是用手.把所有菜挑了出來放在別的碗

就是這樣.開懷地吃完香甜的木瓜

吃完很飽有點累.於是回到房間躺下休息

隨心開了.豆豆傳給我的純音樂

在結他聲下.我不知不覺間熟睡了

自然醒來時.聽到珮妍的慘叫聲

我慢慢走到她面前.向她問好.看看她

她的情緒正在表達.她即時需要我的陪伴

於是我回到另一房間.拿起手機耳機聽著豆音樂

就在這個當下.我內心感覺到「我很幸福」

內心一瞬間的波動.眼淚隨之流下

感謝這刻的自己及所有人給我的光

住宿時拍下的光

在當下這個⋯⋯可一不可再的時刻⋯⋯

感受著.擁有父母給予我及無條件愛我的身體

感受著.可以隨心的吃隨心的休息去愛自己

感受著.豆豆用心找及願意與我分享的悅耳音樂

感受著.正在跳動的心.一呼一吸活著的生命

感受著.視覺給我帶來珮妍的訴求影像

感受著.聽覺給我帶來珮妍生起的情緒

感受著.內心深處所有生命與我的連結

感受著.生命與身俱來的~愛與慈悲心

感受著.那份⋯⋯一直在展現自己的愛

感受著.想得到快樂.離開痛苦的自愛

感受著.由身心全然產生的所有覺與受

感受著.生命給予我無條件的幸福平安

原來⋯⋯當我重新全然愛上自己的所有

愛⋯⋯便會從四方八面一點一滴的流向我

也⋯⋯才感覺到自己身上一直滋養著我的愛

雖然⋯⋯此刻的我仍然感受到很多內藏的悲傷

但是⋯⋯這刻的我也同時充滿愛.盼望、信任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吖⋯⋯這就是生命

每刻⋯⋯都在自然綻放的您與我⋯⋯都很迷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