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一灘水

⭐️靈感創作⭐️
4年前的照片~當時她最喜歡在山野玩水

我側身曲腳的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想動像一灘水

雙腳的酸麻感覺很強烈

所有細胞像在訴說心事

有種彷彿知道但說不出

想動又動不了的難受感

但又因為感受到而感動

🌸

雙腳的崩緊酸麻及疲倦

內藏一股抽搐的衝動欲

那種感覺佔據整個頭腦

沒法思考也無力去思考

只想臣服於當下這一切

接納及擁抱那脆弱的我

大力的一呼一吸去接納

🌸

這些強烈又干擾的感受

它們都是我的身心部份

也是我曾經抗拒的部份

它們一直在等待我聆聽

已經默默的等待了很久

所以感覺才會這樣強烈

我明白這些疼痛的意義

🌸

要全然感受它們不容易

因為我會感到招架不住

我會被這些感受淹沒了

那難耐的感覺令我虛脫

瞬間吸乾了我的生命力

但我卻知道這是需要的

舊的需要枯乾才能重生

🌸

所以我嘗試接納及安住

務必一字不漏的接下去

傾盡當下僅餘下的力量

去滋養正在枯委的內心

當下曾被愛傷害過的我

願意捨下一切仇恨眷戀

愛上當下像一灘水的我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