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自辦徵文活動🌼

以Web3社區小補資助的4000likecoin舉辦這活動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自辦徵文活動規則:

  1. 文章長度:超過300字(其他形式如原創詩、漫畫、畫作~等不在此限)

  2. 請關聯本文

  3. 題目自訂

  4. 內容以「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為核心,歡迎市民發文以第一身分享自己的自身經歷,或者用虛構身份去分享自己的內心感受,甚至乎可以用一首詩或者自己創作的圖畫或者手作去表達自己也是可以的。每篇發文即可獲得200likecoin,共20篇,鼓勵大家抒發內心深處的心底話及展現真實的自己

  5. 內容參考:可以分享日常愛自己的真實事件,或者吐嘈自己或者別人沒有好好愛自己而想分享的感受或者想法,又或者是提出疑問來帶領自己或者別人去思考什麼是愛自己,甚至乎展示感覺自己曾經「很愛」或者「不愛」自己的痕跡~例如一首詩/畫/心聲/回憶/夢/對話

  6. 鼓勵大家抒發內心深處的心底話來自我療癒(但不一定要,相信寫文章時已經是療癒)

  7. 徵文截止日為31/10/2023,依發文先後次序取前20名,每名市友可獲贈 200Likecoin(每位限一篇),總共~4000Likecoin;如在截止日期內不達20篇文章,則會把所餘likecoin繼續支持社區新人或者尚未建立人脈網絡的市民

  8. 發佈後的文章將在徵文活動結束後保存在「SpaceDao Discord內”星空下的孩子頻道”」內供成員隨時閲讀及留言分享

♥️感謝Web3社區小補資助♥️輕鬆.自在♥️
♥️馬特市♥️自由.自主.自在.活出自己♥️

♥️感謝♥️獨一無二的您♥️來一起變得幸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