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親愛的💋

就讓我們活出自己來滋養彼此。送給各位父母及曾經是孩子的每個您。

《親愛的》

濛濛的幼小珮妍

親愛的孩子:

我沒法阻止你人生中的痛苦出現

我沒法把我心中的愛好好傳給您

我甚至乎沒法控制自己去責備您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您您知道嗎

我不想您走我走過的苦路而受傷

我想您的人生只有快樂平安幸福


親愛的父/母:

我不畏懼只想體驗人生中的一切

我一直收到也感受到您給我的愛

我知道您是因恐懼及愛而責備我

我知道您很愛我我也同樣地愛您

我知道我有力量走出自己的人生

我的幸福就是表達及滿足我自己

我的反抗及咆哮只是在訴說自己

我想我們都能陪伴彼此做真自己

我是只活在當下無畏無懼的孩子

我不能理解您眼中的恐懼及擔心

我只知道您所說的只是一個幻想

我內心充滿自信與好奇只想探索

我必須以第一身份去求證於一切

我只可以依靠自己的感受做自己

我最大的需要就是如實做我自己

我同樣只渴望您都能只做你自己

我知道我們都只需要愛自己就夠

我知道我越愛自己我越平安喜樂

我知道我透過愛自己會同感到您

我們就一起愛自己做自己來滋養

我們都會遇到不同的痛點而沮喪

我們也會在不同的情境感受不同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有力量去跨過

而且憑自己的本有走出自己人生

縱使我會遇到您所說的苦難錯誤

我也會在當中感受到自己的能力

我不怕人生充滿崎嶇甚至乎失敗

只因為我一直臣服於自己的生命

因我一直依靠身體及心靈的訊息

所以我可以不費力的去肯定自己

因為我們的生命就是平凡且非凡

感謝您在自己的侷限中仍然愛我

感謝您為我的將來而擔心及努力

我將會活出自己及愛上自己一切

來向您展現我生命中獨有的光芒

來感謝您們因愛而賦予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們都是自由的生命之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