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生機伯爵茶》

因為珮妍💓我學會了很多東西💓生機飲食



~適合三代同堂的高營飽肚健康茶

~今早打了一杯放房,一會兒未見珮妍醒來已經被她飲了再睡😝


材料💕@購自香港

~伯爵茶茶葉@Common Room 337裸買

~非烘焙原味生腰果@又一城taste裸買

~可直接飲用過濾水

~有機特大椰棗@slowood/livezero裸買

~有機肉桂粉少許~暖身


預備😏

~茶葉加過濾水放雪櫃浸一晚,翌日隔渣,有些人喜歡茶濃味可以連同少許茶葉一起攪拌。多少水似乎個人喜好茶味濃或淡。

~生腰果加過濾水放雪櫃浸一晚,翌日不要浸了的水,因為有天然種子抑制劑,再沖一沖過濾水。一杯水大約6-10粒浸了的腰果打成茶,視乎個人喜好濃淡及飽肚感。


做法😙

~把茶、生腰果、去核椰棗(代替糖),高速攪拌均勻幼滑即可飲用。如沒有椰棗,可用椰子花糖代替。

~喜愛喝暖的朋友可以加熱水調至40度左右,不影響營養價值,不過茶味會變淡,或者浸茶葉時放少一點水,那麼加熱水便不影響茶味;或者放玻璃樽以熱水座暖。

~如果想再幼滑些可先把去核椰棗浸在預備調溫的熱水中,浸軟些才放攪伴機製作。茶葉可按個人喜好更換,如有機南非國寶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