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在這裡

~純粹分享對生命的感受~

🍃~純粹分享個人感受~🍃

爸爸的美拍「日落」


我知道我在這裡⋯⋯


⋯的初心是為了⋯⋯表達愛、付出愛、體驗愛、把愛發揚光大、把愛帶進生活的情景、透過關係中的遊戲互動以愛溶化一切⋯⋯包括對自己、別人、萬物


⋯是為了經歷兩極化的感受感覺⋯包括

痛苦、失望、無奈、失敗、悲傷、憤怒、掙扎、矛盾、痛楚、委屈、懷疑、仇恨、反抗、批判、執著、沮喪、虛假、控制、限制、驚慌、恐懼、死亡⋯⋯


欣賞、喜悅、平安、寛恕、智慧、清明、滿足、自癒、完滿、慈悲、善良、珍惜、接納、信任、渴望、希望、真愛、臣服、放下、自由、支持、出生⋯⋯

⋯⋯因此我們可以在每一瞬間「重新選擇」在情景中如何去呈現自己


⋯是為了「憶起」自己內心的無限狀態可以造就不同的情景去真實地體驗一切


⋯是為了「憶起」自己有能力在每個當下透過選擇創造及扭轉一切


⋯ 是為了「憶起」萬物因我而生、情景因我而起、人物因我而出現及上演、世界(這空間/舞台)因我而永恆地存在


⋯ 是為了「憶起」一切都因「愛」而「生」、所有經歷都為了憶起「愛」回歸「愛」


⋯是為了「憶起」自己本具足以及自身的完滿⋯只是透過「不完美的投射」去創造「內心渴望體驗的情景」⋯一切因愛而來


⋯是為了「憶起」自己一直在「天堂」


⋯是為了「憶起」”no where⋯now here”⋯(即沒有「其他地方」只有「當下」)


⋯⋯你還記得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