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夢想的點燈者|噗噗

🏫 NKUHT TMD 📚 即將轉職社工的餐旅學生 ⭐ 挑戰自我 突破極限 📢 合作與邀約可傳送至信箱 📬 pupucheng102@gmail.com

統測餐旅群專一書籍推薦

餐旅概論

《統測專業科目用書推薦》

▶️餐旅概論

-

1⃣「餐旅概論-全華」

推薦指數:⭐⭐⭐⭐⭐

本書特色:

1.豐富的課文內容

2.收錄每章節經典題型

3.小練習本課後複習

使用心得:

第一本我使用的複習講義,都被我翻爛了,不過內容非常多,還會有條碼讓你掃,去對照修法的內容,也很適合跨考零基礎的人使用,解說都相當詳細。

-

2⃣「餐旅概論 升學寶典-台科大」

推薦指數:⭐⭐⭐⭐⭐

本書特色:

1.看不完的補充

2.寫不完的題目

3.八百多頁的內容

使用心得:

太晚買它了啦!根本寫不完,不過常常寫題庫去裡面查都會有答案,很建議高一就開始讀餐概的人,可以慢慢研讀。

-

3⃣「餐旅概論 滿分總複習(全)-旗立」

推薦指數:⭐⭐⭐⭐

本書特色:

1.較多不同的內容

2.圖表使用較多

3.有每章節的練習題目

使用心得:

寒假時,用兩個月飆完的講義,很多沒看過的內容,同時圖表整理會讓人更容易理解,並且題目量也相當的多,它的航空知識寫的超級棒。


-

4⃣「歷屆統測題目-大考中心」

推薦指數:⭐⭐⭐⭐⭐

本書特色:

1.符合大考出題方向

2.清楚了解自己的分數

3.針對常考單元複習

使用心得:

歷屆題目是很好寫,不過法規一直修改,有些地方要注意,答案會不一樣,然後110年的題目,我覺得不太值得參考啦,大概寫寫就好,太簡單…

-

5⃣「挑戰2000 餐旅群專(一)-龍騰」

推薦指數:⭐⭐⭐⭐

本書特色:

1.針對餐概設計的題庫

2.詳解分析完整

3.每章節都有小提醒

使用心得:

雖然沒有寫完,但在寫的過程中可以去鞏固自己很多的基礎知識,如果題目寫不夠,可以試試看寫這本,不過法規題會有誤差啦,要注意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