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o布丁
Puko布丁

一個自學程式設計的;愛寫自己開心小說的;夢想靠興趣發大財、認識新朋友的布丁,一個擁有生命的布丁(*¯︶¯*)

一個程式開發學習者的社群 - Puko

我在自學程式設計的道路上,多半是感到孤單的,我想幫助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卻不知如何開始的人,也想要推廣程式設計這種新文化。

我算是不主動的人,也有點內向跟社恐,所以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程式設計相關的討論社群。

我也是個好奇寶寶,看到了新事物,就會好奇原理和實現方式,所以當我小時候看到姐姐做的賽車遊戲時,我萌生了對程式設計的興趣。

因為是社恐,我的社交基本上都在家裡。

因為程式設計是一門不小的課題,所以家裡也沒幾人能聊。

每當我寫了一個新的程式出來,我當然是雀躍和興奮,想著一定要跟別人分享自己的作品,然後一回頭,發現身邊根本沒人懂。

我挺在意別人的心情,跟家人聊他們沒興趣的東西也不有趣,我就開始說得少一些,但想說的話卻隨着時間累積,變得難以靠心裡調適去清理了。

正因如此,我想要找到能一起鑽研和討論的人們。

但老實說,社恐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