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
太一

喜歡聽與放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希望能在音樂的維度裡一起共舞。

David Bowie - Heroes 歌詞翻譯

"Heroes" by David Bowie

不被祝福的人

有的人不被家人祝福

有的人不被社會文化祝福

有的人不被命運與緣份祝福


痛苦是孤獨的,孤獨是更加痛苦的

面對這些苦難與折磨的人,都是英雄

希望生命中仍有美好與愛

能讓我們心安理得地做自己

就算一天也好


我,我會是國王
而你,你會是皇后
即使沒有什麼能阻擋那些事物
我們可以戰勝他們	,就算一天也好
我們可以一起當英雄,就算是一天也好
我們可以當我們自己,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你可能會對我很兇
我也會整天喝得醉醺醺的
因為我們是一對戀人啊,這就是事實
是啊我們是戀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就算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在一起
也許我們可以偷走時間,只要一天就好
我們可以是英雄,永遠的英雄
你覺得呢?

我,我仍然記得
站在高牆邊的我們
與在我們頭上迸裂的槍響

但我們親吻著
彷彿沒有任何事物將要崩潰一樣

把那些羞恥留給他們
我們可以戰勝他們 ,永永遠遠
然後我們會是英雄,哪怕一天也好
我們就是英雄

我們什麼都不是  也沒有什麼會幫助我們
也許我們只是在逃避,那你也別留下了吧
我們可以活得更心安理得
就算是一天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