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愛】

【愛】

今天在冥想的時候接收到一個訊息,要我分享有關於「愛」的一切訊息,「分享」我一直都有在做啊!

連著幾尊東西方我們所知的「神」給的訊息都是想同的,感覺我應該要往這方面去研究了。

「愛」的範圍很廣,由小愛至大愛,由私到敞開,對物質的愛,對家人的愛,對其他眾生的愛,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但是對當下的「愛」都是執著的,怎麼說呢?有一句話叫愛不釋手,一股腦的就愛了。

愛從哪裡開始

愛從自己開始,對親人的愛,對朋友的愛,師長、同事….不斷的延伸擴大。

但是不要免強自己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這種愛是委屈的不情願的,這種愛只會讓你越來越討厭自己,越來越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這世上,我們靈魂一開始所設定的任務之一,就是先從愛自己開始,真心的敞開一切去接受,去包容自己的不完美人生,不批判自己,不質疑自己,這樣你才會看到新的契機,才會發現原來你所經歷的意外人生就是你生命關鍵的轉折點。

每一個人都有存在的必要性,這個必要性就是先發現自己的可能性,不要因為別人討厭你,你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如他所說的那樣呢!

【要怎麼開始愛自己呢!】

今天的你心情如何呢?

有跟鏡中的你道聲早安了嗎?

有給鏡中的你一個親切的微笑嗎?

你受委屈了嗎?

你勇敢的說出你要說的話了嗎?

你還在假裝堅強的跟自己說,我沒事的,我很好嗎?

找一部感人肺腑,人間大悲劇來看,不要自怨自憐的偷偷哭,要勇敢地哭出聲,大聲地哭。

你有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嗎?

傷在哪裡?為什麼受傷?

你有好好的跟自己對話嗎?

每天 我會撥放幾個小時的輕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_fD1EgMx8

想像我自己就徜徉在這音樂的意境當中,喝一杯咖啡,悠閒地逗弄我的兩隻愛妃XD。

如果你才要開始愛自己,給自己訂下一個功課,這周你要為自己做些什麼事!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好好的愛自己,不委屈的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