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讀後感與摘要-平民保險王

(编辑过)

我很認同保險是要分散風險的概念,但以前不知道保險種類繁多,功能性質也不一樣,剛好又在這本書裡看到不少當初買保險時的我的錯誤觀念和期待,趁記憶還鮮明趕快做個紀錄

也因為世上沒賣後悔藥,一直糾結過去哪做錯實在沒什麼意義,倒不如做好功課不要再犯才不浪費這些”學費”!所以我利用finfo網站、保險小存摺跟這本書裡提到的某些建議,改了原本保險規劃,提高一年期意外險保額,減額繳清還本意外險並把保費轉買定期重大傷病險、一次性給付防癌險、平準型壽險。

其實,在finding 配來配去也蠻好玩的,可惜的是保險的通路也都有些限制,不一定想買的上面有,但最大的感觸應該是年紀越大保費越高的這部分吧🥺

劉鳳和 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